我们皆是旅人,不必动了情。
暂时去学习了(很少更新)

【MBTI】高中生活

*16人格都为官网性别,有非典型人格

*素材来自生活

*无后续



1.

INTP至今没想明白,为什么当初答应当音乐课代表。明明初中时,自己还被那些人说:“别人说话都比唱她的好听。”


2.

不过令INTP庆幸的是,高一一整年她都是挂名课代表——什么事都没做,还白混了个综评。


3.

高一刚开始,老班要班上自行分组。虽然INTP努力尝试过加入某个组,但她最后决定开摆,等老班把自己分到随意哪个组。


4.

最终,这导致了INTP没想到的情况出现——一个组共六人,就INTP一个女生。


5.

INTP刚开始也不清楚自己是脸盲,反正只觉得认人是件麻烦事。


6.

是INFP告诉INTP,INTP才勉强反应过来自己是脸盲。


7.

于是出现了如下情况:

某次月考,INTP遇到了疑似认识自己的女生A。“唉,你好啊。”A向INTP打招呼。“啊…”INTP,的大脑快速运转,但搜索失败,“你是……?抱歉,我脸盲,不记得了。”“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A朝INTP笑了笑。


8.

又一次偶然相遇是在几个月后。“你不会又忘了吧?”A先对INTP说。INTP看天,看地,看操场。

有一点点印象。INTP在心里说道。


9.

INTP不记得如何跟ENFP那么熟悉的。


10.

“贴贴!”INTP又一次突然靠了过去。“好耶,”ENFP抱住INTP,“女孩子贴贴是好文明。”


11.

这以至于INTP在刷B站时,看到如此熟悉的弹幕,差点以为是ENFP发的。


12.

INTP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知道那么多消息、八卦的。


13.

INTP每次都是最后知道班上新成的情侣。


14.

INTP知道的第一对班上的情侣,是班长INFP和隔壁三班的男生。


15.

INTP曾说过:“INFP那么好看,男生配不上她。”


16.

“ISFJ”是从高二转到高一二班的。因为车祸。


17.

与“ISFJ”熟悉后才发现,“ISFJ”其实是ESFP。


18.

ENTP是INTP的幼儿园同学。两人都还住在同一个小区,但两人上的不是同一所小学、初中,高中却碰在一起了。


19.

ENTP中考成绩比INTP高两分,但上高中后不好好上课,现在年级排名比INTP差很多。


20.

INTP知道ENTP和ISFJ在一起的事,是从ENFP那里听来的。


21.

借用ENFP说的话:“一个年级前30,一个年级几百名,跟校园小说一样。”


22.

不过说实话,ENTP在这之后,成绩确实进步了些许。


23.

INTP推测班长ESTP在高中已经换过一任女朋友了。


24.

ESTP曾在高一上学期,单方面跟老班吵过。这是班上都知道的事。


25.

最近就高一二班首阳和复阳的人很多。老班同样也阳了。


26.

INTP想起上学期的自己是学校的“万阳之源”。


27.

INTP之前曾应ENFP和ESFP的要求,抱了她们两人,但ENFP和ESFP都没阳。


28.

但这次ENFP和ESFP阳了。


29.

INTP知道自己体质很烂。但别人阳了后发高烧,发低烧;之前INTP自己阳了却只是咳嗽,咽喉难受而已。


30.

INTP的手机被收了。时间,三年。

同一个组的ENFJ回头说了句:“该。”


31.

因为ENFJ曾多次说过INTP,不要在学校玩手机。如果忍不住,就别带过来。


32.

“这也许是件好事,因为我控制不住自己。”INTP如此说道。


33.

几天后,男生们在活动课上玩牌。玩的可嗨了,甚至ISTP、INTJ、INFJ都参与了。


34.

然后,就被看监控的老班发现了。


35.

当时ENFJ溜的可快了。——ESFJ语


36.

“ENFP喜欢那边穿黑色裤子的裸男。”ESFP让ENFP去看操场上的体育生。


37.

“这是造谣。”ENFP抗议的嚷嚷。


38.

“腹肌不是我的评判标准。我只喜欢15岁以下的。”ENFP随后补充。


39.

上过体育课的INTP很累。在自由活动时,看到那些体育生后,INTP感觉更累了。


40.

“很辣眼睛。”INTP对身旁的ESFP说。


41.

“想把衣服套到他们身上。”INTP顿了一下,努力不让自己去回忆那个场景。


42.

INTP在ENFP等人回头看她时,才意识到政治老师刚刚好像说了关于她的事。


43.

原来有说自己的名字啊……INTP下意识低头,继续看桌子里的历史选择题。


44.

被发现手机,果然麻烦。上课时,忽然因此被提到了。INTP后来想到。


45.

ENFJ又认错人了。这次是把其他班的认成了ESFJ。ENFJ当时觉得很尴尬。


46.

INTP把这列的化学作业给INTJ时,INTJ说了句谢谢。


47.

为什么说谢谢?我只是做了应做的事。是因为其他人不是主动送过来的?……

INTP开始乱想。


48.

INTP想起来ISFP说,INTJ原来是他们乒乓球组的,但后来INTJ直接去足球组了。


49.

INTP又想起,INTJ上学期曾把足球踢到她的下巴了。但INTP没什么大碍。


50.

INTP忽然想知道,自己已经被多少种球打到过。


51.

初中被篮球砸到脸;INTJ踢的足球;旁观时,被乒乓球打到;从ESFJ那边飞来的纸团;看ENTP打羽毛球时,被ENTP打的羽毛球正中脑门。

好像混入了奇怪的球类。


52.

INTP又想到,被羽毛球打中那次,是ENTP对自己说过小心被打到后,ENTP发球直接打中自己脑门。


53.

虽然ENTP说自己不是故意的,但INTP认为ENTP绝对是故意的。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